⭐️

做一个温柔的人

12.01 每日一汇总 & 一周年活动提议

千万不要百度凯源:

千百快迎来一周年了哦~ 大家都期待些什么活动呢?


各种活动相关的想法和建议都请评论告诉千百吧!只要可行,千百会尽力满足大家的!


PS,已经有准备专题了哦不用担心~




手绘


画手:Mobul111。


https://mobul111.lofter.com/post/d0c0f_91a3944




短篇  


《短发》


作者:alnde


https://alnde.lofter.com/post/3b2d22_91a25dc




文评


现实向。


王源额角的伤痕和难掩的倦容,压上王俊凯心头变为沉沉心事,一句“你累不累”都怯于问出口。挤满通告的行程和连轴转的生活已不是当初简单的游戏,“不要放弃”的回答意味着要继续陪我走过荆棘与鲜花。今天我们一起剪短头发,更有大人模样;明天我们一起长大,长成大人模样。




文章节选



正看着,王源对旁边跟着的哥哥说了句什么,剪头发的姐姐听完翻译犹豫了下,比划了阵子问了句王源,然后王源就又很肯定地点头。


当再看到那个姐姐的剪子继续剪下去时,王俊凯有点吃惊了。


“就这样吧。”


身旁的任姐出声,王俊凯回神看到给自己剪头发的姐姐正要放了剪子。他盯了镜子里自己并没有短很多的刘海,变了一点点也还是老样子。


接着还没搞清楚那一会儿他到底想了些什么,心里就突然狠狠一动。


“再剪点儿吧。”


他听到自己说。





晚安~

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⭐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